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人民法院涉执财产处置司法评估机构名单库(土地)推选工作的通知(北估秘[2020]005号)

发布时间:2020-05-12

土地评估机构:

  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人民法院涉执财产处置司法评估机构名单库(土地)推选工作的通知》(中估协发〔2020〕19号,见附件)文件部署,现就我市推选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满足条件的土地评估机构(含之前已入库的机构)。

  二、申报时间:5月12日-5月22日。

  三、申报方式:各机构填写《司法评估机构名单库(土地)申请表》(附件2);《土地估价机构执业土地估价师信息汇总表》(附件3);《关于接受人民法院委托评估工作收费标准的声明》(附件4);机构名称变更的还需填写《机构信息变更申请表》(附件5),法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扫描PDF版本,表格电子版(word、excel)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快递至协会秘书处。邮件以“XXXX公司人民法院涉执财产处置司法评估申请表”为标题。

  四、推荐:我会按要求核验机构申报材料,择优推荐土地估价机构入库,报中估协。

  联系人:吕萌  64403930

  邮 箱:bjgjxh@163.com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人民法院涉执财产处置司法评估机构名单库(土地)机构推选工作的通知

  2、司法评估机构名单库(土地)申请表

  3、土地估价机构执业土地估价师信息汇总表

  4、关于接受人民法院委托评估工作收费标准的声明

  5、机构信息变更申请表

  


                                      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二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