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向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第五届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

各土地估价机构、登记代理机构:

  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关于请推荐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第五届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的函》(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青年专家候选人要求

  (一)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

  须为中估协个人会员且按时交纳会费,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取得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5年(含)以上;具有良好的行业声誉和职业道德,诚信档案中无不良行为记录及其他社会不良记录;熟悉土地估价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愿意为土地估价行业自律管理提供服务。

  (二)登记代理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

  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取得土地登记代理人证书5年(含)以上;具有良好的行业声誉和职业道德,诚信档案中无不良行为记录及其他社会不良记录;熟悉登记代理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愿意为登记代理行业自律管理提供服务。

  二、推荐方式

  请各土地估价机构、登记代理机构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名额不限。我会将对推荐候选人严格审查,优中选优向中估协进行推荐估价行业青年专家。

  (一)估价行业青年专家

  1、推荐入选行业专家

  请各土地估价机构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名单(35周岁以上)》(附件2),对年龄35周岁以上的青年专家提出是否推荐入选行业专家库的建议。

  2、续聘和新增

  各土地估价机构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名单(35周岁及以下)》(附件3),提出是否续聘的建议,同新增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一并填写《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汇总表》(附件4)和《青年专家候选人简历》(附件6)。

  请于12月15日前将《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名单(35周岁以上)》(附件2)的盖章扫描件及Excel版、《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名单(35周岁及以下)》(附件3)的盖章扫描件及Excel版、《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汇总表》(附件4)的盖章扫描件及Excel版和《青年专家候选人简历》(附件6)Word版、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在中估协缴纳个人会费的凭证(提供缴费凭证,发票或收据等)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

  (二)登记代理行业青年专家

  请各土地登记代理人机构于12月15日前将《登记代理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5)的盖章扫描件及Excel版和《青年专家候选人简历》(见附件6)盖章扫描件及Word版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

  三、联系方式

  土地估价方向:吕萌 64403930

  土地登记代理方向:鲍俊杰 64409070

  电子邮箱:bjgjxh@163.com

  附件:

  1、《关于请推荐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第五届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的函》

  2、《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名单(35周岁以上)》

  3、《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名单(35周岁及以下)》

  4、《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汇总表》

  5、《登记代理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汇总表》

  6、《青年专家候选人简历》

  

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件1《关于请推荐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第五届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的函》.pdf

附件2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名单(35周岁以上).xlsx

附件3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名单(35周岁及以下).xlsx

附件4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汇总表.xlsx

附件5登记代理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汇总表.xlsx

附件6青年专家候选人简历.docx